旗舰的对决 三星Galaxy S6对比Phone 6(4)

2015年04月22日08: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续航对比:互有胜负

  此次iPhone 6与Galaxy S6的充电续航测试我们依然延续Galaxy S6 edge评测中的充电续航测试规范,以下是我们测试得到的结果:

  由于Galaxy S6采用的依然是小米智能充电器,所以其快充功能得到了一定发挥,最终充满为1小时29分钟,成绩十分优秀;而iPhone6由于只使用了原装的充电器,所以速度相对会慢一点,最终充满时间为1小时49分钟。从充电速度来看,搭载快速充电功能的Galaxy S6充电体验明显更好,下面我们来看看续航成绩。

  从5小时续航测试的结果来看,iPhone 6在测试结束后剩下22%的电量,而Galaxy S6则与S6 edge基本相似,余下了16%的电量。所以对于日常使用来说,iPhone 6与Galaxy S6坚持一天均没有太大的问题。实际两者用起来的时间比较接近,一天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