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随身音箱 乐檬K3 Note天籁版评测(2)

2015年04月14日09:1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做互联网品牌门槛很高,想要成功就要在成本方面有优势。未来乐檬品牌会借助联想在上游供应链这块有非常强的成本优势,产品基于联想在研发、制造方面的实力以及对质量的把控。所以本次作为互联网最潮品牌的乐檬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差异化东西,因为是主打音乐,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在音乐方面有着超强的外放效果。

联想乐檬K3 Note天籁版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乐檬K3 Note天籁版的包装盒也内藏玄机。随机附赠的包装除了常规数据线、三包凭证等等还有8个橡胶脚垫以及一个海绵圆片,稍后我们将利用这些配件建立一个随机移动音响。我们需要将手机配件掏空,然后把四个胶片分别贴在包装盖底部,最后再将圆形海绵片贴在正中央即可。

联想乐檬K3 Note天籁版

  在乐檬K3 Note天籁版后盖上也配有陶瓷振片的硬件部分,通过电源出点可以控制它的开关。乐檬K3 Note天籁版支持可更换后盖设计,后盖具有典雅黄色,星空黑色,清新白色三种配色可选。但你在更换后盖也一定要保障后盖具有陶瓷振片,否则将无法使用超强音效。

  另外,在软件方面乐檬K3 Note天籁版也进行了优化,出厂内置了MaxxAudio的音频调制软件,当我们开启它后可以有明显的音质提升(下面视频种有展示)。这里里我们可以简单设置超重低音、通透高音、清晰人声的音量强化,这点对于不同音频的用户来说非常贴心,我们只需调节自己想要增加的选线即可。另外,MaxxAudio是通过软件来优化手机音质,所以它也适用于视频、游戏等,然硬件方面除了陶瓷振片还可以用作耳机使用。

  这里简单普及下陶瓷振动音效为什么要比普通扬声器更好。共振音响是一种神奇的音频设备,它是运用共振发声原理设计出来的360度无阻碍音乐播放器,它能让任何平面(如木质桌面、玻璃、墙体、金属等)尽情放送悦耳的音乐。

  共振还有一种独特的特有的——穿透性!就是说共振音响可以通过介质面把音效穿过介质,达到介质的另一面也可以收听到乐曲,也就是说如果你把共振音响安装到房门或某些墙面上,你在这边放乐曲,另一边也可以同时和你一起共享悠扬的意境。

  通过上面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乐檬K3 Note天籁版在没有任何设置的情况下外放效果属于非常一般,但我们开启陶瓷振片后音效会有明显提升,最后借助于软件的MaxxAudio可以说把外放音效达到了顶峰。未来我们在外出郊游等试玩场合,我们只需要找一个空得盒子即可实现超级外放效果,这点还是非常赞的。它也是国产手机当中首款支持陶瓷振片的手机,您觉得天籁版与普通版贵得100元值么?我个人推荐您购买天籁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联想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