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巅峰之争 三星S6/iPhone 6P对比评测

2015年03月30日09: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S6对比iPhone 6P评测

  2015年上半年,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重磅旗舰机型当属三星GALAXY S6(参数 论坛 软件)和苹果iPhone 6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三星GALAXY S6为三星当前最新旗舰机型,在这一代中将体验、外观全面升级,并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UI,可谓说是Android阵营的绝对强者。

  而苹果iPhone 6 Plus也算的上是苹果突破性机型,不仅改变一贯作风将屏幕增至5.5英寸,更是在摄像头等方面相比同期发布的苹果iPhone 6更加强大。随着三星GALAXY S6即将上市,俩大旗舰机的巅峰之战可谓是一触即发。



旗舰巅峰之争 三星S6/iPhone 6P对比评测

  对于考虑三星GALAXY S6或是苹果iPhone 6 Plus的用户来讲,价格似乎不再是择机最重要的因素,而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则为“体验”。这个体验包括系统UI、丰富的功能、拍照、外观等。因此,我们今日的对比评测将会从日常实际使用出发对这两款机型进行对比。

产品名称 苹果 iPhone 6 Plus(全网通) 三星 GALAXY S6(G9208/移动4G)
主屏尺寸 5.5英寸 5.1英寸
主屏材质 Multi-Touch(IPS技术) 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2560x144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 401ppi 576ppi
窄边框 4.66mm 3.5mm
屏幕占比 67.8% 70.93%
操作系统 iOS 8.0 Android OS 5.0
CPU型号 64位苹果 A8+M8协处理器 64位三星 Exynos 7420
CPU频率 1.4GHz 2.1GHz(大四核),1.5GHz(小四核)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6450 Mali-T760
RAM容量 1GB 3GB
ROM容量 16GB/64GB/128GB 32GB/64GB/128GB
电池容量 2915mAh 2550mAh
后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 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120万像素 500万像素
闪光灯 True Tone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
光圈 f/2.2 f/1.9
感应器类型 加速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指纹识别传感器,三轴陀螺仪,气压计,电子罗盘 重力感应器,加速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按压式指纹识别,心率传感器
服务特色 App store,Siri 三星Pay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简单的来看看,在屏幕方面苹果iPhone 6 Plus相比于三星GALAXY S6更大,但是分辨率、像素密度、边框宽度、屏占比方面三星GALAXY S6具有很强优势。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6的像素更高,在之后的文中我们也将对其进行实测对比。另外,三星GALAXY S6还有拥有心率传感器等附加功能。接下来,我们还是先从外观来进行体验对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