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俨然成苹果手表代言人 博客公布功能细节

2015年03月27日 08:1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克莉丝蒂·杜灵顿的博客中更新的新照片克莉丝蒂·杜灵顿的博客中更新的新照片

  新浪手机讯 3月27日上午消息,国外科技网站appleinsider今天在一篇文章中提到了一点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功能细节,例如它学习用户的锻炼行为,检测到更精准的数据。

  在今年3月初的春季特别发布会上,苹果公司CEO库克邀请老牌超模克莉丝蒂·杜灵顿(Christy Turlington Burns)上台分享了Apple Watch使用体验,她带着这款手表进行了马拉松,仿佛成了Apple Watch的代言人。

  而杜灵顿本人也在苹果公司的官方网站每周更新的博客,分享自己准备伦敦马拉松比赛的点点滴滴。

  在本周的文章中,她换了一个粉红色的塑胶表带,并使用动态的水母作为表盘,日记提到她的训练方案,包括室内和室外运动,网球,瑜伽等。她说那个圆环的训练指示圈每天都能满,另外为了睡个午觉,不得不关闭通知一下午。

  在功能方面,杜灵顿提到,Apple Watch可以与iPhone配对后学习用户的行为,并且内置的应用会适应一个人的步伐。产生更精确的结果,这可以区别出用户是在户外还是在跑步机上锻炼。

  苹果公司这款产品将在4月10日开始预定,4月24日正式发售。关于更多功能,请关注新浪手机的详细评测。(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