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游戏 立刻拥有一块Apple Watch

2015年03月25日 08:2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神奇小游戏变出Apple Watch 神奇小游戏变出Apple Watch

  Apple Watch尚未上市,但一些疯狂的开发者正在想办法让你早日拥有它。下面新浪手机介绍一个基于增强现实(AR)小软件,让人提前体验Apple Watch。

  准备工作:

  1.下载这个PDF文件(下载地址),把它打印出来。 剪下那个印着外星人头像的表盘待用;注意这是42毫米Apple Watch Sport款式。

  2.拿过刚才那张纸,扫描那个二维码,下载“ARWatch”应用,注意这是个未上架的应用,会有各种不稳定状况,但好歹能用。

  3.拿过步骤1中那张,用ARWatch扫一下。OK,你觉得Apple Watch怎么样? 用手指点屏幕,还会变换各种颜色。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