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壳公司神秘场地 疑似苹果电动车新进展曝光

2015年03月16日 08:1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苹果公司组下的汽车研究场地疑似苹果公司组下的汽车研究场地

  手表、汽车、电视机,这是被群众“传闻”多年的三大件。如今手表已经正式发布,但后两样还迟迟未见现身,尤其汽车。

  最近,有各种爆料称苹果公司正在进行汽车项目开发,关键词包括:自动驾驶、电动车、以及近千人的开发团队。

  最新的爆料来自国外网站macrumors,他们称苹果公司汽车项目可能在森尼韦尔(Sunnyvale)进行研发,它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的一座城市,也是硅谷的主要组成城市之一。许多高科技企业例如AMD、雅虎等的总部都位于该市。这里距苹果公司的库比提诺总部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据说苹果公司去年已经在这租下一快场地,汽车行业的相关专家(包括来自特斯拉的员工)都在森尼韦尔工作。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苹果内部的汽车项目被称为“泰坦(Titan)”,有人推测苹果公司可能组建了另一家名为“SixtyEight”的空壳公司运营此事,这家公司名义上是“SixtyEight研究”,对外是一家市场研究公司,不过没有任何公开证据显示,他们有市场研究方面业务。他们倒是租下了标识为“汽车工作区域”和“维修车库”的场地,而且SixtyEight租下的场地被磨砂玻璃和摄像头包围。

这片区域周围遍布摄像头办公室周围遍布摄像头

  如果翻看历史,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利用空壳公司来进行秘密项目。据说苹果CEO库克(Tim Cook)在一年前批准了汽车项目,而苹果产品设计副总裁史蒂夫·扎德斯基(Steve Zadesky)领导这一团队,数量接近千人。

  依照苹果公司的传统,他们不会像谷歌那样将一个未完成的实验项目公之于众,目前关于“苹果汽车”的一切都未经官方证实。(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汽车电动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