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第四季度推白金版Apple Watch

2015年03月12日 08:1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18K金版Apple Watch 18K金版Apple Watch

  新浪手机讯 3月12日上午消息,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预测,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版本的Apple Watch,外壳将采用全新的材质。

  郭明池表示,“除了已经推出的铝合金、不锈钢和18K金等版本,我们相信苹果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量产1到3款新外壳材质的Apple Watch。”并且他认为,如果新材质外壳版本的Apple Watch发售,将大幅提升Apple Watch在2015年第四季度到2016年第一度的出货量。

  据凯基证券的报告预测,苹果公司将在2015年上半年销售500到600万台Apple Watch,预计全年销量将达到1500万到2000万台。

  而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苹果可能计划推出白金版的Apple Watch。而目前最贵的的Apple Watch外壳采用了18K黄金,售价超过12万元,预计白金版本售价将会更高。(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郭明池Apple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