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售价349美元起 首批包含中国

2015年03月10日 02:4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2015年春季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苹果在会上宣布推出Apple Watch,续航时间为18小时。

http://i0.sinaimg.cn/IT/mobile/n/apple/2015-03-10/U10175P2T1D10015767F13DT20150310024010.jpg

  苹果表示,Apple Watch将具有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系列的表壳材质为铝合金,不锈钢和金,同时可以与多种表带任意搭配组合。

  发布会上的一组视频展示了Apple Watch的工艺。为Apple Watch Sport定制的铝合金重量相当,强度能超过普通铝合金60%。为打造表壳而定制的不锈钢,经过特殊的冷锻处理,硬度提升了80%。每个每个链式表带都由140多个零件构成。

  苹果表示,Apple Watch正常情况下的续航约为18小时,“能满足一天所需”。

  同时苹果宣布,38毫米表盘的Apple Watch Sport售价为349美元,42毫米表盘的Apple Watch Sport售价为399美元。38毫米表盘的Apple Watch售价为549到1049美元,42毫米表盘的Apple Watch售价为599到1099美元。而金表版本Apple Watch Edition售价为10000美元起。Apple Watch将于4月10日开始预售,4月24日开始发货。首批发售区域包含中国。(拉菲)

文章关键词: AppleWatch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