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Watch充满电需2小时

2015年03月07日 09:1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Apple WatchApple Watch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Apple Watch智能手表完全充满电大约需要2小时,正常情况下可以续航一天。

  TechCrunch还表示,只有佩戴在手腕上时,Apple Watch才会向用户发送通知,倘若没有与皮肤接触,它就无法实现这项功能,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打扰。除此之外,当电量降至10%以下时,系统也会自动关闭通知功能。

  知情人士称,苹果仍在继续调整Apple Watch的旋钮,使之更有厚重感和高档感。一直按住该按钮便可激活Siri。有报道称,Siri在Apple Watch上的使用效果很好,可以用于做笔记、导航和与iPhone配对。Apple Watch的功能是让用户不再持续关注智能手机,而是可以随时随地与手腕互动。(书聿)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