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Mac版Office 2016测试版:免费试用

2015年03月06日 08:2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发布Mac版Office 2016测试版:免费试用微软发布Mac版Office 2016测试版:免费试用

  新浪手机讯 3月6日上午消息,微软公司今日发布适用于苹果Mac电脑的Offic办公套装软件,目前是预览版,用户下载后可免费试用60天。

  从命名就可以看出,Office for Mac 2016是Office for Mac 11之后的一次重大更新。目前这个版本是预览版,无需注册或者登陆,且可以与2011版本同时安装。系统要求为OS X10.10 Yosemite系统。

  Office for Mac 2016套件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等程序,体积为2.5GB。

  对比旧版,它有多项优化,全面支持Retina视网膜显示屏,而Office 2011只是在某部分界面支持视网膜显示屏。

  微软今年开始强调云的概念,用户可以在不同设备上登陆Office账户处理文档。重新设计Mac版Office与其他平台上的各版本保持一致,举例来说,你在Office for Mac 2016上插入一个标签,那安卓平板上也会出现,微软还设计了一个新的任务窗格界面,他们希望调整大小、旋转图形等操作能更加轻松,另外还有新的主题和样式等。

  针对苹果Mac电脑的特性,Office for Mac 2016加入了全屏预览和例如滚动反弹等特征。微软认为,尽管Office是自家的招牌软件,但它完整巧妙的体现了Mac的特征。

  Office for Mac 2016预览版将定期更新,用户可以在自动更新工具里收到更新通知,每个版本将会在发布后60天失效,最后一个预览版将在正式发布后一个月失效。

  至于正式发布时间,微软只是公布将是今年夏天,但价格和其他细节并未公布。

  在今年1月Windows 10发布会结束之后,微软公司宣布下一代Office——命名为 Office 2016的生产套件将于今年发布。现在看来,微软不仅要延续Office在Windows平台上的辉煌,还想要向更多地方延伸,包括苹果的Mac电脑,iOS手机个平板,以及安卓设备。(晓光)

文章关键词: 微软Offic预览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