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即将更新:没有Retina屏幕

2015年03月05日08:32  新浪数码微博    收藏本文     
MacBook Air即将更新:没有Retina屏幕MacBook Air即将更新:没有Retina屏幕

  新浪手机讯 3月5日上午消息,关于下周一苹果公司下周一的发布,除了确定的Apple Watch手表产品,据说还有新款MacBook Air,但目前我们得到消息是,这次仅是一次常规升级,传说中的Retina屏MacBook Air不会出现。

  MacBook Air的外观已经沿用多年,对粉丝来说,强力期待它更新,尤其是屏幕部分,它也是苹果所有电脑产品线中少有的非Retina显示屏产品。

  更好的屏幕意味着耗电更多,在北京时间3月10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只会对这款产品进行常规升级。通过曝光图可以看到,13 英寸MacBook Air将会搭载英特尔Broadwell Core 1.6GHz i5-5250U处理器、英特尔HD Graphics 6000显卡,4GB内存。屏幕是沿用多年的1440x900的分辨率。

  当然,新的处理器意味着更长的续航时间,以及更好的使用体验。另外这条产品线还会有不同的处理器型号及内存配置,但屏幕和外观应该是不变的。

  3月10日凌晨1点,新浪手机编辑将赴美国参加苹果春季发布会,我们也将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欢迎到时关注。

  (晓光)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Ai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