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将有省电模式:只能显示时间

2015年03月02日 07:4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Apple Watch将有极度省电模式Apple Watch将有极度省电模式

  新浪手机讯 3月2日上午消息, 据说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时间只有一天令人遗憾。不过根据外媒报道,它会有个“省电模式”来缓解这一问题。

  电池是目前所有电子产品的瓶颈。自发布之后,就不断有传闻称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只有一天,基本是“白天戴,晚上充”的节奏,但来自纽约时报的消息称,虽然目前技术无法解决电力问题,但通过功能进行弥补,它会有一个省电模式(Power Reserve),打开之后,Apple Watch将关闭大多数功能只能显示时间。

  Apple Watch于去年9月发布,在下周3月9日,苹果公司将为它举办一场特比发布会,宣布正式上市。新浪手机届时将前往现场,全程报道此次发布会,敬请关注。(晓光)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电池续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