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Apple Watch全系售价图实为国外网友制作

2015年02月28日 15:0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2月28日下午消息,今天有网友给出Apple Watch三个版本全系售价列表,并称自己在苹果公司内部工作,实际上这个表格是国外网友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信息做出,并非苹果公司官方泄露。

  国内网友在今天曝光了这个表格,并称自己在苹果公司内部工作。实际上,2月20日,一位加拿大的网友在知名苹果报道网站macrumors论坛上就发过这个表格。据他所称,他是根据知名的爆料人士John Gruber,应该比较靠谱。

  Apple Watch在去年九月随着iPhone 6一同发布,发布会上只是很简单地介绍了其售价349美元起、三大系列及功能,并未一一说明细节。苹果专门在3月9日召开发布会,重点则是介绍Apple Watch。

Apple Watch全系售价(点击查看大图)Apple Watch运动款售价(点击查看大图)

  Apple Watch分为运动版、普通版及定制版,从图片上看,运动版分为两种——银色铝制表盘与灰色铝制表盘,两者又根据38毫米与42毫米分为两个尺寸,前者售价最低,38毫米尺寸售价349美元,42毫米售价379美元,后者起步价达到了399美元,尺寸相对较大的42毫米版售价429美元。它们的表带由氟橡胶制成,可拆卸,银色表盘有白蓝绿粉四色表带可配,灰色表盘标配黑色表带,两者表带均售49美元。

Apple Watch全系售价(点击查看大图)Apple Watch普通款售价(点击查看大图)
Apple Watch全系售价(点击查看大图)Apple Watch普通款售价(点击查看大图)

  普通版的表盘均由银色不锈钢构成,只是表带的材质不同,也分为38毫米及42毫米两种尺寸。黑白氟橡胶表带版售价599美元(38毫米)/699美元(42毫米),表带可拆卸,单售49美元;黑色皮革经典表带款售价649美元(38毫米)/749美元(42毫米),表带可拆卸,单售99美元;带纹理的棕色、蓝色、岩石色皮革表带款售749美元(42毫米),表带可拆卸,单售99美元;粉色、蓝色、时尚棕皮革表带款售价699美元(38毫米),表带可拆卸,单售149美元。

Apple Watch全系售价(点击查看大图)Apple Watch定制款售价(点击查看大图)

  定制版表带都不可拆卸,最便宜的那一款表盘材质为18K黄金,表带为蓝色皮革加上黄金扣,有38/42毫米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6999/7999美元;其次就是表盘为18K玫瑰金或者黄金,表带为玫瑰灰皮革配黄金扣及时尚红配黄金扣,只有38毫米版,售价7999美元;最贵的那一款因为表带均由黄金制成,分玫瑰金与黄金两色,配以相应材质表盘,分38/42毫米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6999/19999美元。

  有网友分析,黄金目前的售价为每盎司1200-1300美元,18K金含有75%纯黄金,普通金表至少是6000美元以上。因此,这个售价还算靠谱。

  发布会上,苹果介绍Apple Watch会提供一系列提醒功能,比如闹钟,天气,秒表等等,通过与iPhone连接,还提供信息查看与回复,Siri,接打电话,控制相机拍照等功能。与其他智能手表类似,苹果手表支持抬起手腕自动点亮屏幕,同时苹果称手表的最基础的时间功能将非常准确,通过自动授时,误差将不超过50毫秒。

  新浪手机会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直播这场苹果特别发布会,到时谜底就会揭开。(刘源)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