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苹果零售店明日开业:引入屋顶融雪系统

2015年02月27日 17:3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沈阳苹果店效果图沈阳苹果店效果图

  新浪手机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近期在中国大陆迅速扩展,明早10点,沈阳中街大悦城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以下简称苹果店)将正式开业。

  这是辽宁省乃至整个东北的首家苹果店,也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第十七家零售店。位于沈阳市老城区大东区,近邻商业步行街中街,是中国的第一条商业步行街。

  针对地域特点,这家店有些独特之处:苹果公司第一次在国内的官方零售店引入了屋顶融雪系统和电子地暖系统;此外还应用了最新的一些建筑设计元素,包括线形照明系统,水磨石直梯及其上方的半透明LED天花板以及全玻璃制作的旋转门。

  这家店内展示了257台连网的iPad、iPhone、Mac电脑以及iPod设备,以供消费者随时体验;拥有106名员工,约80%来自沈阳本地,有些在其他城市的零售店工作多年。他们可以用6种语言服务顾客,包括英语、日语、法语、俄语、韩语以及中文。常规的私人设置,360度Genius Bar技术支持与建议,以及每日免费讲座等服务也可以在这见到。

  沈阳大悦城苹果店将于明日10点正式开业,按惯例仍会有纪念T恤赠送。

文章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融雪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