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厂商已经开始研发Apple Watch表带

2015年02月27日 08:0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Apple Watch山寨表带已经出现Apple Watch山寨表带已经出现

  新浪手机讯 2月27日上午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出邀请函,他们将于3月9日召开的一次特别发布会,目前基本可以确定Apple Watch智能手表将正式出现在大众眼前。

  尽管这款产品在去年9月就已经发布,但直到今天,它尚未正式上市。这是被苹果公司寄予厚望的一款产品,他们希望通过它,链接“数码”与“时尚”两个原本分界明显的产业,这是对整个苹果公司、以及现任CEO库克自己的一次突破。

  苹果能否再次改变世界尚不可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各种第三方厂商已经蠢蠢欲动,希望借助Apple Watch捞金。

  众所周知,苹果为自己的智能手表设计了三种不同的表款,并且每款还有大小两个型号,以及六种表带,每种表带还有不同配色,这给了人们足够多的搭配选择,并且表带与手表的链接采用磁吸加卡扣的方式,便于更换。

  正是看准了这个时机,一家名为“Click”的厂商目前在众筹网站上发布了适用于Apple Watch的第三方表带配件。目前还没有正式产品,他们用3D打印机制造出了原型产品,在其官网给人们演示。

  效果图看起来有点粗糙,甚至惨不忍睹。 我们猜测,在Apple Watch发售的最初一段时间,苹果公司不会授权其他第三方公司制造Apple Watch表带,但后期,为了引起更多关注(或让Apple Watch进入更广泛的市场),一些知名的奢侈品,例如万宝龙或BV,有可能通过合作的方式进入这个市场。

  想象一下,如果未来在奢侈品店,或小商品市场都能买到兼容Apple Watch的第三方表带,那应该是Apple Watch成功的一个标识,至少这证明了它的销量。但另一方面,苹果未必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表带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满街都是粗糙的仿制品,很可能毁掉Apple Watch的高端形象。(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苹果苹果公司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