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召回有显卡故障的MacBook Pro

2015年02月20日 09:0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早间消息,苹果已启动一个召回项目,为用户修理于2011年2月至2013年2月售出的MacBook Pro,解决视频扭曲、视频不显示,以及系统意外重启等问题。

http://i2.sinaimg.cn/IT/2015/0220/U9234P2DT20150220090532.jpg

  在美国和加拿大,从2月20日开始(其他国家从2月27日开始),问题机器的用户可以前往苹果零售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免费修理自己的笔记本。用户可以自行前往这些实体店,也可以邮寄自己的笔记本送修。

http://i3.sinaimg.cn/IT/2015/0220/U9234P2DT20150220090551.jpg

  受影响的机器包括生产日期为2011年的15英寸和17英寸MacBook Pro,以及生产日期为2012年中至2013年初的1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Pro。用户可以利用苹果网站上的“Check Your Coverage”工具去查看,自己的笔记本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

  对于那些此前已经付费,通过苹果零售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修理这样的问题笔记本的用户,苹果已经与他们进行联系,向他们退还当时的修理费用。如果用户此前付费修理这样的笔记本,同时没有收到苹果的电子邮件,那么可以直接联系苹果。

  在2016年2月27日之前,或有问题MacBook Pro售出的3年内,苹果将一直提供这样的修理服务。

  过去几年,购买2011年初或年底生产的MacBook Pro的用户已多次投诉独立显卡出现故障,导致屏幕闪烁或图像扭曲等显示问题。这些用户已经在change.org网站上发起请愿,要求苹果开展维修项目,甚至对苹果发起了集体诉讼。

  这起诉讼要求苹果承认问题的存在,并对受影响的笔记本进行维修。苹果本周启动的项目包含了维修和退还此前修理费用等举措,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项目对这起集体诉讼将有何影响。(邱越)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