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项目被暂停 库克称早有预料

2015年02月20日 08:5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Glassalmanac报道,谷歌在今年一月份正式宣布暂停谷歌眼镜,并对该项目进行重组。对此,苹果CEO库克在接收《纽约客》采访时表示,“谷歌的这个深陷困境的项目,一直都认为它会失败”。

谷歌眼镜项目被暂停 库克称早有预料
库克称早有预料谷歌眼镜会失败

  Glassalmanac 指出,《纽约客》所采访的内容在2014年所采访的,那时谷歌还没有正式放弃谷歌眼镜。原文内容是:“虽然尚不了解谷歌的计划,但在艾维看来,这类产品 ‘显而易见的合理位置’就是手腕。艾维说,当他后来看到谷歌眼镜后,他进一步确信人脸‘不是合适的地方’。

  库克则表示, ‘我们一直认为眼镜不是明智之举,人们不会真的愿意戴这种东西。这种设备的侵入性太强。相反,我们始终认为应当把科技放在后台。’他接着说,‘我们始终认 为它会失败,而且你知道,它现在已经失败了。’他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AppleWatch说,‘这东西不讨人厌。它不会在你我之间构成障碍。’”

  事实上,这并非库克第一次批评谷歌眼镜。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他曾于2013年在一次可穿戴技术大会上表示,“很难看到”谷歌眼镜的吸引力。而《纽约客》的最新报道正值苹果准备推出AppleWatch之际。

文章关键词: 谷歌苹果谷歌眼镜库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