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ad Pro保护壳现身:多扬声器两个接口

2015年01月30日 08:1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传闻中的iPad Pro保护壳传闻中的iPad Pro保护壳

  文/郭晓光

  新浪手机讯 1月30日上午消息,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发布了一张据说是“iPad Pro”的保护壳照片,这或许是或12.9寸iPad存在的另一个证据。

  目前无法证实这张照片的真实程度。NowhereElse称,图片中的保护壳是根据iPad Pro真实尺寸制作的,这是一款尺寸接近13寸Macbook Air电脑的产品。它的传言从去年开始至今,一些零散的证据和分析师报告认为这款产品确实存在。它的定位是对手是微软的Surface Pro平板,主要用途是随身办公。

  此前传闻说12.9寸的iPad配备有立体声扬声器,在这张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保护壳的顶部和底部有四个开孔,或许正是为扬声器预留。

  这个保护壳也预留了后置主摄像头、耳机口、电源键、音量键和底部Lightning接口。一个令人疑惑的地方是,机身左侧还有个接口位置,有人认为这是iPad Pro的第二个Lightning接口,当机器横放时候,接入底座使用。

  综合以往传闻,苹果这款产品的名字是iPad Pro或iPad Air Plus,它的定位是对手是微软的Surface Pro平板,主要用途是随身办公。屏幕是12.2或12.9英寸,外观是现有iPad Air的加大版。或许配置A8X处理器,2GB的RAM,以及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保护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