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从大屏安卓转向iPhone 6?

2015年01月20日 12:5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http://i2.sinaimg.cn/IT/2015/0120/U9234P2DT20150120124905.jpg

  新浪手机讯 1月20日下午消息,安卓与iPhone如何选择是一个持续火热的话题,国外科技博客iMore记者在CES会展上被频频搭讪后,认为iPhone的受欢迎程度与大屏是人们从安卓转投iPhone阵营的原因。

  他首先提到了他在CES2015展会上的经历:当他在排队等餐、玩手机打发时间的时候,会被人频频问到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选择iPhone 6 Plus?作为一个科技行业的作者,类似的问题都是他随机向对方提出的,只不过这次的提问对象反了过来,问题也由“你为什么选择一个大屏安卓手机”变成了“你为什么选择iPhone 6 Plus?”。

  而问题的提问者跨越了年龄与性别。要知道,CES会展上的人群基本都是科技行业内的人士,并非刚刚入门的数码爱好者,他们为什么会对iPhone 6 Plus这么感兴趣?他决定分析下原因。

  首先,他认为iPhone一向受欢迎。比如,2010年底时,iPhone只有在AT&T(美国运营商)有合约机,并且比较抢手,Verizon(美国运营商)用户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家”的合约机。到了2011年初,Verizon引进了iPhone合约机,用户数不但有了增长,老用户自然非常开心。

  其次,iPhone 6与6 Plus创造了iPhone史上的大屏记录,吸引了安卓阵营的大屏爱好者。2014年秋季之前,人们只能使用4英寸的手机,不少安卓用户不选择iPhone的理由就是屏幕尺寸太小,但苹果随之推出了两款大屏iPhone,不少用户因此投奔iPhone阵营。

  作者自我分析完,又向广大的读者抛出问题:你又因为什么原因从大屏安卓阵营转向了iPhone呢?(刘源)

文章关键词: 大屏安卓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