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拿下Apple Watch处理器芯片订单

2015年01月12日 08:39  爱范儿    收藏本文     

apple-watch-5-600x361

  据DigiTimes报道,三星凭借28纳米制程技术拿下Apple Watch处理器芯片订单,重返苹果供应商行列。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台积电则未能有所斩获。不过业界预期Apple Watch第一代产品市场仍待观察,单月12寸晶圆订单需求仅3000–4000片。

  三星生产的处理器芯片将与Mobile RAM芯片、NAND Flash芯片以及其他外围芯片组合,通过日月光系统级封装(SiP)将所有芯片堆栈在一起,成为苹果的整合型芯片S1。

  事实上,业界预估第一代Apple Watch的年出货量不太乐观,部分业者预期其年出货量恐不及1000万。不过,业界多对Apple Watch第二代产品充满信心。

  且不论一代销量如何,其实第二代Apple Watch才更引起重视。届时,台积电将以16纳米FinFET制程与三星14纳米FinFET制程一较高下,同时进行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三大产品处理器订单的争夺。

文章关键词: 三星Apple Watch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