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刺杀金正恩》上线苹果iTunes商店

2014年12月29日07:52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终于允许这部争议电影上线苹果终于允许这部争议电影上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开始,美国和加拿大的iTunes用户已经可以租赁或购买索尼引发争议的电影《刺杀金正恩》(The Interview)。

  苹果此举意味着,索尼已经完善了《刺杀金正恩》一片的在线发行渠道。上周三,这部电影开始通过谷歌Play在线商店、YouTube、微软Xbox,以及索尼自己的网站发行。目前在iTunes中,这部电影的价格与其他渠道相同。租赁价格为6美元,而购买价格为15美元。

  苹果对此做出了简短的评论:“我们很高兴在iTunes中提供《刺杀金正恩》的租赁及销售。”不过,苹果并未解释,该公司为何没有从上周三开始与其他在线商店一同提供这部电影。

  业内人士认为,最合理的解释在于,苹果可能并不希望完全遵照索尼期望的速度。12月17日,索尼宣布,这部电影不会在传统的连锁院线上映。而一周之后,索尼拿出了一项计划,推动这部电影通过在线渠道以及数百家独立影院的上映。

  索尼表示,圣诞节当天,即这部电影在剧场上映的首日,已经实现了超过1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此外,索尼还表示,自上周三以来,《刺杀金正恩》已经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在线销售收入,下载量和租赁次数达到200万。接近索尼的消息人士表示,来自YouTube和谷歌Play的收入占其中的绝大部分。(维金)

文章关键词: 苹果索尼刺杀金正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