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太贵?女性消费者可不这么想

2014年12月09日 08:45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盼来了苹果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但是其349美元的起售价还是阻碍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然而,女性消费者似乎并不这么想。

Apple Watch太贵?女性消费者可不这么想
Apple Watch太贵?女性消费者可不这么想(图片来自Teciber)

  市场调研公司First Insight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更多的人将Apple Watch看作是时尚配饰,而不是科技极客们的电子产品。其中,女性消费者更是表达了对Apple Watch的钟爱,她们甚至愿意支付高出市场价50美元的的价格去购买。

  First Insight公司CMO吉姆·谢亚表示,苹果可以尝试推出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智能手表,可能会赚得更多。此前,苹果曾在时尚杂志Vogue上刊登了中国模特刘雯佩戴Apple Watch的照片,此举也为这款手表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

  First Insight 不仅对996名受访者调查了Apple Watch的受欢迎程度,也询问了Moto 360、三星Gear S、LG G Watch R等设备的市场反 映。谢亚称,消费者对Gear S有着很高的认可度,但是其399美元的售价可能会产生阻碍作用,“如果三星可以将价格降至消费者认可的售价(287美 元)以下,将实现绝地反击。”

  数据还显示,53%的女性更可能购买智能手表作为礼物送给别人,而男性中这一比例仅为31%。不过, 当被问及为自己买智能手表时,38%的男性更可能购买,而女性这一比例为22%。调查发现,约73%的消费者正在考虑为自己或他人在节日期间购买智能手 表,这对于各大厂商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手表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