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年度搜索榜除了iPhone 6基本都是女明星

2014年12月05日 07:59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雅虎2014年度搜索榜TOP10雅虎2014年度搜索榜TOP10

  新浪手机讯 12月5日上午消息,雅虎刚刚发布了2014年度搜索榜TOP10,iPhone 6名列第九,这也是该榜单上唯一与科技有关的产品。

  排在榜首的自然是埃博拉,各种传言与恐惧已经远远大于疾病本身,也是网友搜索的焦点。Minecraft《我的世界》游戏位居第二,艳照门主角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第四。从不缺少话题的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凭借臀部放置酒杯接香槟再次走红社交网络,位列第六。《冰雪奇缘》电影排名第七,娱乐圈常青树、《老友记》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在iPhone 6之后,排第十。

  非常有意思的是,除了排名第一/二/七/九的埃博拉、Minecraft、《冰雪奇缘》与iPhone 6之外,其余均为女星。

  刚刚发布的Kantar报告显示,iPhone 6 Plus已经占有本季度美国大屏智能手机销量的41%。iPhone 6的销量表现同样强势,开售一个月后,已经占有2014年第三季度全新iOS设备销量的33%。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这款手机的热门程度。

  同时雅虎还发布了2014最让我们上瘾的事情榜单。Flappy Bird凭借虐人的难度、反其道而行之的简单玩法、风格迥异的游戏风格让人欲罢不能,位列榜单第二。第一自然是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其出发点本是为ALS(肌萎缩侧索硬化)患者的募捐行动,病毒式地传播为娱乐+慈善+人脉延伸的活动。尤其是科技圈,已经一发不可收拾,比如S5向M8发起的冰桶挑战(后者没有三防能力)。

  (刘源)

文章关键词: 雅虎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