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机海战术? 传苹果明年推4寸小屏手机

2014年12月05日 07:3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有4寸iPhone 它大约这么大如果有4寸iPhone 它大约这么大

  新浪手机讯 12月5日上午消息,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来自亚洲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计划扩大其2015年iPhone的阵容,或许会推4寸屏幕的iPhone新品,让适合单手操作的小屏手机重新回到人们视野。

  众所周知,在iPhone 4s之前,苹果一致小心翼翼的控制手机屏幕大小,直到iPhone 5,才将屏幕加大到4英寸,并且只增加长度而没有增加宽度。

  到iPhone 6及6 Plus时候,苹果终于将屏幕进一步增大,这其实是被产业趋势带动的结果。即便它们的销量数据亮眼,也有人会抱怨单手手感及操作性差。

  所以,重新回归小屏产品是一个合理的方案,据说苹果公司此举主要是面向女性用户,满足她们对单手操作的更多需求。不过从另一方面看,即使没有新的4英寸机型,目前iPhone 5s依然在售卖,若在2015年继续,它将作为中低端产品。

  若真有这款新品,它的定位应当是低端产品线,但苹果将如何平衡这些产品之间的关系,防止iPad mini抢夺9.7寸iPad的现象重现,又怎样处理不同屏幕的应用适配,防止安卓的乱象,这是很严峻的问题。(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苹果小屏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