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拍卖公司早期文档蓝图

2014年11月28日 08:35  爱范儿    收藏本文     

Apple_auction-730x455

  如果说到苹果公司,许多人第一个会想到光环笼罩的巨人乔布斯,但另一位联合创始人Ronald Wayne同样为创立之初的苹果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 Wayne打算把自己珍藏多年的一些苹果公司文件资料和设计蓝图拍卖出去。

  这些资料包括苹果一代的使用说明书,苹果二代电脑的一些早期草图、设计蓝图以及完好的预订单。拍卖活动将于12月11日举行,并由拍卖行 Christie’s主持。虽然拍卖的内容并不涉及到任何具体的硬件,但是这些草图的拍卖价已经被定到了3万至5万美元。

b

  而 Wayne在当年离开苹果的时候,以800美元的价格卖掉了持有的10%公司股票。而放到今天的苹果,这相当于700亿美元……且不说这个,拍卖的资料应该能唤起一些人的回忆,毕竟它描绘着苹果未来的发展轨迹。一颗小小的苹果长成了参天的大树,也是一个励志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