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电影新进展:娜塔莉波特曼将出演

2014年11月28日 08:3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丽莎(左)与波特曼对比丽莎(左)与波特曼对比

  新浪手机讯 11月28日上午消息,站在科技与娱乐十字路口的乔布斯传记电影广受关注,目前这部电影曝出最新进展,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有望出演乔布斯私生女丽莎。

  这部电影可谓一波三折,先有“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辞演,后有此电影被索尼放弃由环球影业接棒。而这期间,与此电影传出绯闻的还包括,“万磁王”法斯宾德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编剧阿兰·索金(Aaron Sorkin)之前曾表示,这部乔布斯电影将分为每部分30分钟的三个章节,分别展示Mac、NeXT和iPod发布会时期的乔布斯。乔布斯女儿丽莎(Lisa)将是电影中的女主角。

  目前,最新进展是,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有意加盟剧组,饰演曾经被乔布斯抛弃的私生女丽莎.布伦南.乔布斯(Lisa Brennan-Jobs )。

  目前还未确定娜塔莉会出演哪个角色,但应该不会是个小配角,这个女孩童星出身,13岁时,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1997年,波特曼以《管到太平洋》片中奥格斯特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1999年,成年后的她凭借《星球大战》三部曲中的艾米达拉女王一角为大众熟知。2011年,凭借电影《黑天鹅》里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角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环球影业以3000万美元买下版权接手这个项目。编剧索尔金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这部影片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传记电影,而是重点关注了乔布斯的生活片段,讲述了他与同事和亲人之间的关系。

  (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