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签署电子标签法案 iPhone无需再印标识

2014年11月28日 07:5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后背无需再印FCC标识iPhone后背无需再印FCC标识

  新浪手机讯 11月28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签署一项E-Label电子标签法案,这意味着,iPhone等电子产品后背的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相关标识可以不再印刷在机身上。

  该法案允许,符合FCC认证标准的设备在软件中添加数字标签,而不再强制印在机身上,相关参议员表示,此法案即可令厂商减少生产环节投入,也能让用户受益。

  尽管苹果公司或其他电子产品公司可以将FCC信息添加至设置菜单中,但代表欧盟委员会的CE产品认证和报废电子电气设备WEEE标签仍然需要印刷设备后壳上。机身后背保持绝对整洁还是不能实现。

  (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