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计师复刻Macintosh骷髅旗 售价1900美元

2014年11月23日 09:2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1983年Mac团队著名的海盗旗1983年Mac团队著名的海盗旗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间消息,苹果前设计师苏珊·凯尔(Susan Kare)设计了第一代Macintosh系统中的多个知名图标。她目前正通过自己的在线商店出售1983年Mac团队著名的海盗旗的复制品。

  此次出售的海盗旗更多地是对以往的一种致敬,而不是简单的复制。这一手工绘制的海盗旗复制品与凯尔的最初设计一致。当时,这一海盗旗飘扬在苹果库比蒂诺总部Macintosh部门的Bandley 3大楼之上。

  苹果最初的开发者之一安迪·赫兹菲尔德(Andy Hertzfeld)表示,这一海盗旗的灵感来自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提出的一个口号。乔布斯当时表示:“真正的艺术家大船。成为海盗比加入海军更好。1986年Mac将被收入书中。”

  为了回应乔布斯的说法,同时也为了使自己的大楼在苹果日益扩大的园区中显得不同,Macintosh的程序员史蒂夫·凯普斯(Steve Capps)建议在大楼顶上升起旗帜。

  当时,在Macinstosh团队搬入新大楼的几天之后,凯普斯带来了一些黑布,并缝成了旗帜。他让凯尔在旗帜上画上巨大的白色骷髅,并在中间配上彩虹色的苹果图标。

  目前,凯尔出售的手绘骷髅旗包括两种尺寸,价格分别为1900美元和2500美元。这被作为一种艺术品,并不适于户外使用。(维金)

文章关键词: Macintosh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