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在线商店iPhone 6发货提速

2014年11月22日 09:5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截图 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截图

  新浪手机讯 11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16GB版本的iPhone 6发货时间缩短,由此前的7-10个工作日改为5-7个工作日。

  不过,其他版本的iPhone 6依然需要7-10个工作日。而16GB版的iPhone 6 Plus也缩短到7-10个工作日发货,另外,64GB版的iPhone 6 Plus为2-3周发货,128GB版的iPhone 6 Plus则需要3-4周。其他渠道方面,iPhone 6 Plus仍然处于一机难求的状态,iPhone 6也仅是部分版本有货。

  据悉,为了提高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产量,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引入新的代工厂,并且提高代工价格。不过,随着购物季的到来,预计iPhone 6将会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