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镜头出bug:或为光学防抖所致

2014年11月20日 09:0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6 Plus镜头出bugiPhone 6 Plus镜头出bug

  新浪手机讯 11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最新一代手机iPhone 6和6 Plus发布之后大受关注,但也问题不断,继机身弯曲,容易被染色及高容量版本崩溃之后,国外网站BGR又爆出新问题:小部分用户的iPhone 6 Plus在拍照时候无法对焦,画面模糊。

  iPhone 6和6 Plus的摄像头水准获得了高度赞扬,而光学防抖的加入,让6 Plus成为了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iPhone,但BGR引用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一些用户的6 Plus摄像头无法对焦,或者画面晃动,即便在机身稳定时候也是这样。

  对苹果官网支持论坛上,用户“oneZer01“称在十月中旬发现这个问题,前置摄像头没有类似的问题。他还贴出了样本图像。他的手机是iOS 8.1系统,采用手机默认的相机程序,而不是其他第三方拍照应用,重新启动、重置手机甚至及重新刷iOS系统,问题依然存在。

  遇到同样问题的用户回复,“我带着手机去苹果零售店天才吧维修,他们换了摄像头组件,一切都好了。但我的朋友也出现了类似问题,同样是iPhone 6 Plus。我认为这是OIS光学防抖的缺陷,经常震动就会这样。”

  另一位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在YouTube上演示该这问题,他说“当拍照的时候,能听到机械的喀嚓声从手机里传出。” Business Insider推测,OIS功能可能会造成不稳定的影响。

  从目前来看,这个问题似乎只出现与少量的iPhone 6 Plus上,但苹果公司尚未解释此类故障缘故。(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6 Plus镜头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