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A系列芯片80%将由三星制造

2014年11月18日 08:3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传苹果A系列芯片80%将由三星制造 传苹果A系列芯片80%将由三星制造

  新浪手机讯 11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指定三星作为其A系列处理器的主要供应商,未来超过80%的A系列处理器将由三星生产。

  知情人士透露,从2016年开始,三星将获得80%的苹果14纳米芯片订单,而剩余的20%由台积电代工。据悉,三星近期与芯片代企业GlobalFoundries(格罗方德)确立了合作关系,这使得三星的半导体工艺可以满足苹果的需求。

  在最近的一次电话会议上,三星证实其14纳米制程工艺已经开始试产,并计划于2015年开始大规模量产。目前,苹果iPhone 6上搭载的A8芯片采用了20纳米工艺,预计下一代A9芯片将采用14纳米制程。(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