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畅销 iPhone 6比6 Plus销量高

2014年11月17日 07:58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对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销售情况我们大概只能用一个笼统的“好”来形容,因为苹果官方没有公布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分别的销量,所以我们也很难说究竟是大屏iPhone 6更受欢迎,还是更大屏的 iPhone 6 Plus更受欢迎。

更大≠更畅销 iPhone 6比6 Plus销量高

更大≠更畅销 iPhone 6比6 Plus销量高(图片引自gsmarena)

  虽然没有官方数据,但国外的市场调研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还是出具了一份报告,好让我们知道这两个版本的iPhone 6究竟谁卖得更好。

  从其报告的结果来看,在美国市场,4.7英寸的iPhone 6明显卖得更好。在两版新iPhone上市的最初30天中,iPhone 6占据各代全部iPhone销售份额的68%,iPhone 6 Plus则只有23%-24%。

  二者综合来看,在新iPhone上市的最初30天中,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销量占据了该时段iPhone销量的91%,剩余9%则来自于iPhone 5s与iPhone 5c。

  去 年iPhone 5s与iPhone 5c上市的最初30天中,这两款机型的销量占据全部iPhone销量的84%。这样看来今年两个版本的 iPhone 6似乎比去年的两款机型更叫座,或许iPhone用户如今也确实越来越倾向于大屏幕了。只是在“大”和“更大”之间,iPhone用户的选择还是相对保守谨慎一些。

  (注:必须说明的是,虽然数字上看iPhone 6与Plus的销量比为3:1,但以此判断人们更需要4.7英寸的iPhone 6并不准确,因为5.5寸大屏6 Plus经常处于缺货状态。人们有可能不得不选了iPhone 6。)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