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计师新作:一款华美的双管猎枪

2014年11月15日 09:4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15日上午消息,意大利军火商Beretta与新加入苹果的知名设计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合作,设计了一款双管猎枪。

  这款猎枪是经典486 Parallelo双管猎枪的复刻版。于11月13日在伦敦展示,经过纽森的重新设计之后,这款产品的金属部分用龙纹金属装饰,带有一些东方气息,极尽华美。

  不过,一个知名设计师是否该为武器提供设计,曾在小范围内引发争议。一些人认为,与杀戮或破坏相关的东西,永远不可能存在美感。

  今年9月,苹果公司宣布了纽森加盟,从此,除了科技界人人皆知的乔纳森·艾维(Jony Ive),苹果设计团队又多了一个明星设计师。

  虽然已经加入苹果,但纽森仍有时间设计和参与公司外的项目。

  纽森出生于澳大利亚,曾任职于福特、宾得(Pentax)、Nike、澳洲航空等公司。他的作品涵盖汽车、相机、家具、珠宝、时装、钟表等,在 2005 年被 TIME 杂志评选为当年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

  另外,他也是艾维的好朋友,据说两人友情匪浅。

文章关键词: 苹果设计师纽森猎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