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Pro量产困难 将推迟至明年二季度发布

2014年11月13日 08:1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传iPad Pro量产困难 将推迟至明年二季度发布网友自制的iPad Pro效果图

  新浪手机讯 11月13日上午消息,来自macrumors的消息称,此前多次准确预测苹果公司产品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称,由于配件生产和产品组装时间紧迫,iPad Pro将推迟到第二季度发布。

  郭明池报告称,苹果公司的这款产品名字或许是iPad Pro,它的屏幕将是12.9寸,苹果公司为这款大尺寸高分辨率的iPad选择了氧化物液晶面板,具有快速响应和高饱和度的优势。但面板生产及产品组装的时间不够,他认为,iPad Pro要推迟到明年第二季度才会量产。

  综合此前新闻,iPad Pro的整体设计很像是iPad 2,只是在顶部集成了双扬声器和麦克风。这种设计将允许iPad Por支持立体声音频。当然,iPad Pro不会像iPad Air 2那样薄,它主要适合教育市场,可能会对微软Surface Pro 3造成冲击。

  IDC的数据显今年的第二季度,平板电脑领域销量同比增幅只有8.4%,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58.5%。iPad的销量也已连续两个季度出现同比下降,苹果公司iPad销量连续三季下滑,第四财季,iPad的销量同比下滑了13%;第三财季中,iPad销量同比下滑了9%;第二财季则同比下滑16%。业内并不看好这类产品的未来。

  郭明池持同样看法,他认为,尽管苹果近期发布了iPad Air 2和iPad mini 3两款产品,但是整体出货量将会下降。2015年第一季度,iPad出货量降至980万台,环比下降54.5%。在市场已饱和的情况下,简单的配置升级,设计变化以及降价无法刺激消费者更新换代。

  (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