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com测试版增加上传图片功能

2014年11月07日 08:2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版iCloud.com增加上传选项 新版iCloud.com增加上传选项

  新浪手机讯 11月7日上午消息,昨日iCloud.com测试版页面更新后首次增加上传图片功能,不过目前仅支持JPG格式图片上传。

  现有的iCloud.com页面,用户可以浏览设备同步的iCloud照片集,并允许下载或删除操作,不过一直没有“上传”图片的选项。

  而在最新更新的iCloud.com测试版中,开发者们已经可以看到上传照片的选项,用户在网页上传图片后,照片会自动同步到登陆相同iCloud账户的iOS设备上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用户只可上传JPG格式图片,至于其他格式的图片视频均不兼容,比如.PNG .MOV .MP4等。

  增加上传功能后,可以说赋予了iCloud照片图集更多可能,以往只是用来备份和同步iOS设备的云空间,将可允许用户通过Mac或PC电脑通过浏览器进行图片上传。

  此前iOS 8.1系统中增加了“iCloud照片图库”功能, 该功能支持苹果设备所有的照片和视频进行备份,同时可以在iCloud.com上进行统一的浏览及管理。另外,用户还可选择在云端上传原始分辨率照片,在手机端则是优化后的图片,占用空间更小,更方便设备存储。目前免费空间5GB,其他方案20GB每个月6元钱,最高支持1TB。(琪欣)

文章关键词: iClou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