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1系统提升老设备流畅度

2014年11月06日 08:3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6日上午消息,新的iOS系统会给用户来带更多新的功能,但同时,也会让老设备不堪重负越来越慢,不过苹果也会做一些相应优化来避免这种情况,在youtube上有网友测试了iOS 8.1.1系统在iPhone 4s和iPad 2等旧款设备上的运行速度。

视频:iOS 8.1.1对iPhone 4s等老设备有所优化 媒体来源:新浪手机

  之前,苹果公司推出了iOS 8.1系统,但这让不少仍在使用老设备的用户不爽,在升级后,机器慢了很多,而且苹果已经关闭服务器验证,也意味着不能再降级回去。

  或许是苹果公司注意到了这个情况,他们将于近期推出iOS 8.1.1(目前还是测试版),有传闻称,这个版仅仅针对iPhone 4S和iPad 2用户,主要解决系统流畅性问题。

  一部分开发者已经进行了实测,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效果还是不错的,与iOS 8.1版相比,刷了8.1.1的设备运行速度明显变快了。

  (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ios流畅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