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磁王”扮演者或出演乔布斯

2014年11月05日 08:49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万磁王”扮演者出演乔布斯?“万磁王”扮演者出演乔布斯?

  新浪手机讯 11月5日上午消息,索尼电影公司正筹拍的新片《乔布斯》牵动人心,并且花边不断,前有“蝙蝠侠”贝尔辞演帮主的消息,今天,最新消息是曾饰演万磁王的法斯宾德有可能接过这一任务,扮演乔布斯。

  昨天,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曾在《蝙蝠侠》系列影片中扮演蝙蝠侠的奥斯卡影帝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认为乔布斯这一角色并不适合自己,已经放弃了在索尼影业的乔布斯传记电影中扮演乔布斯的计划。

  今天,根据外媒Variety的报道,乔帮主新人选是曾在《X 战警:逆转未来》里饰演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当然,这事还没确定,目前正在谈判中。

  近年,法斯宾德出演过很多热门电影,包括《为奴12年》、《普罗米修斯》和《黑金杀机》等,在今年,他最知名的角色则是,《X 战警:逆转未来》中的万磁王。观众评论称,法斯宾德让人重新认识了一个反派。

  彭博社和其他媒体上周报道称,以2007年《太坏了》(Superbad)和《一夜大肚》(Knocked Up)等喜剧而闻名的塞斯·洛根(Seth Rogen)正在讨论出演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不过,他也尚未收到正式合同。

  这部电影的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本周会见电影的主要演员。

  (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苹果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