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Pro将采用12.2英寸屏幕 2015年初发布

2014年11月02日 09:5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Pad Pro假象设计图iPad Pro假象设计图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消息,根据日本MacOtakara网站的最新报道,传闻中的iPad Pro平板电脑硬件参数与此前媒体报道中略有差异。

  《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等媒体报道称,iPad Pro将采用12.9英寸显示屏。而MacOtakara报道称,这一尺寸应为12.2英寸,与传闻中即将发布的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Air类似。

  MacOtakara将iPad Pro与微软Surface进行了类比,这表明这款平板电脑更适合横向放置使用,而不是竖向放置。自2010年推出以来,iPad的默认使用方式都是竖向放置。传闻称,根据放置方向不同,iPad Pro将在顶端/低端或左侧/右侧设置立体声扬声器。不过,iSight摄像头、Lightning接口,以及Touch ID按钮的位置都不会改变。

  关于iPad Pro的厚度,报道称,这款平板电脑的厚度介于iPad Air 2和iPhone 6 Plus之间,接近7毫米。这样的尺寸接近于苹果即将推出的,由广达代工的MacBook Air。这两款产品有可能采用同样的视网膜显示屏。

  根据《华尔街日报》和台湾凯基证券的报告,iPad Pro此前计划于12月发布,然而这一时间已被推迟,而目前预计的发布时间为2015年初。(维金)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