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福音:Cydia完美兼容iOS 8

2014年10月31日 11:1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驱动之家

  自盘古iOS8越狱工具发布之后,Cydia作者saurik就一直忙着更新和完善Cydia在iOS8系统上的兼容工作。今天凌晨,Cydia更新至最新版的1.1.14版本,正式兼容iOS8。随后盘古官方微博表示,此前已经越狱的用户可通过手机端的“盘古”直接安装Cydia 1.1.14版本,并且还他们还声称,若不出意外,集成Cydia的盘古越狱工具将在24小时内发布。

越狱福音!Cydia完美兼容iOS 8

  已越狱设备安装最新版Cydia教程:

  (注:如在盘古App for iOS上面安装Cydia时报“Failure when receiving data from the peer”错误, 请检查是不是使用的移动网络, 可尝试切换其他网络再试。)

  一、打开手机“盘古”,在首页上就可以看到“安装Cydia”的选项,点击进入,在右上角可以看到有“安装”(已经安装的用户是显示“更新”),点击“安装”即可:

越狱福音!Cydia完美兼容iOS 8
已越狱设备更新Cydia1.1.14版本

  二、点击安装后,“盘古”会自动帮用户下载好Cydia,并且安装,待屏幕出现“Respring”时,点击注销即可:

越狱福音!Cydia完美兼容iOS 8
盘古自动下载并安装最新版Cydia

  三、注销之后在手机桌面即可找到新版的Cydia。

  盘古新版越狱工具24小时内发布

越狱福音!Cydia完美兼容iOS 8

  对于果粉最关心的iOS完美越狱工具何时集成Cydia的问题,盘古通过微博表示:“这几天一直在和Cydia作者进行沟通,加密码白苹果的问题已经解决,目前正在解决多语言的问题。”另外,盘古已经收到saurik发给他们的内置测试版本,正在加紧进行测试和整合工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预计24小时内发布”。

文章关键词: iOS 8Cydia越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