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OS8.1:根据消费者反馈加以改进

2014年10月17日 01:2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已经有48%的iOS设备升级至了iOS8 已经有48%的iOS设备升级至了iOS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消息,苹果在美国加州库比提诺公司总部召开发布会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副总裁Craig Federighi上台介绍了iOS 8发布以来的更新进展。

  他提到,截至目前,已经有48%的iOS设备升级至了iOS8,作为对比的Android生态系统,发布313天之后,Android 4.4的安装率依然只有25%。在介绍iOS 8.1时,苹果令人意外的吸收了用户的反馈,计划在更新中按照用户的反馈更新一些功能,例如饱受诟病的新照片管理逻辑。另外,iCloud photo library开始公开测试。

  iCloud photo library将提供独立5GB云存储空间,付费方案包括每月20GB/0.99美元,以及每月3.99美元/200GB,最高则可以买到1TB云存储空间。

  另外,苹果宣布,OS X 10.10 Yosemite与iWork将于今天开放更新,iOS8.1下周一开放更新,全部免费。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