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苹果将发布新款iPad 新浪科技同步直播

2014年10月15日 14:3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发出邀请函,定于10月16日(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在其加州库比蒂诺总部Infinite Loop园区的Town Hall大会堂召开。新浪科技将于10月17日凌晨开始同步直播,届时将有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微博直播及专题报道等多种直播途径。

  根据之前的规律,苹果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新iPad、新iMac等新品。

  新款iPad Air及新款iPad mini

新款iPad Air机身更薄且将采用2GB内存 新款iPad Air机身更薄且将采用2GB内存

  新款iPad Air在外形方面会有一定变动,背部下方的扬声器开孔直径变大,同时相机的位置也有小小变动,但差异不大。另外,新款iPad Air将比现有款更加轻薄。

  容量方面,新款iPad Air仍旧有16GB、32GB、64GB以及128GB四个容量,并不会像iPhone 6一样取消32GB。

  正如多数人希望的那样,新款iPad Air也将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处理器沿用iPhone 6的A8芯片。不过,该消息还透露一点,目前苹果公司已经要求台积电开始生产一定数量的A8X,而这款全新处理器将在12.9英寸的iPad上使用。

  这也是苹果继iPad 4使用A6X后再次使用“X”编号处理器,而A6X正式为了iPad 4的Retina显示屏所需的高解析度加倍了GPU数量以跟上屏幕运算的需求。

新版iPad mini或于16日发布 并有全新配件新版iPad mini或于16日发布 并有全新配件

  新一代的iPad mini将增加Touch ID指纹识别,并采用最新的A8处理器;而iPad Air二代则会使用性能更强大的A8X处理器,2GB RAM,增加Touch ID,并新增金色外壳版本。

  苹果还将为新一代的两款iPad更新Smart Cover智能保护盖和Smart Case保护套,但目前还不知道这些配件的外观或功能会有什么变化。

  Retina屏iMac

Retina屏iMac分辨率将提升至5120*2880 Retina屏iMac分辨率将提升至5120*2880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可能将发布27英寸Retina屏iMac一体机,分辨率将提升至5120*2880,是目前iMac分辨率的四倍。

  此次最大升级在于屏幕分辨率大幅提升,27英寸iMac将采用5120*2880分辨率,而目前分辨率则是2560*1440,也就是说分辨率长宽分别翻倍,整体像素数为目前四倍。

  全新27英寸Retina屏iMac将采用Haswell处理器,最高支持4.0GHz主频酷睿i7-4790K。而英特尔的下一代处理器 Broadwell将至少要等到明年中期。另外,该报道还确认苹果将会为全新iMac更换为AMD显卡,而整体设计和端口将保持现有水平。

  鉴于苹果公司一直强调硬件、软件和服务是“三位一体”的组合,因此预计该公司很可能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批新的应用和服务。在上月发布iOS 8.1时,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已经登陆Phone 6和iPhone 6 Plus,因此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很可能将公布相关的最终细节。另外,苹果公司还有可能为新款iPad推出新的分屏多任务处理模式,并对OS X Yosemite版iWork和iLife应用进行更新升级,以及发布重新设计后的Mac版iTunes 12应用。

  10月17日凌晨0点,新浪科技与您一同期待苹果的年度重磅产品发布,请提前收藏以下链接

  专题报道:http://tech.sina.com.cn/mobile/2014ipad/

  视频直播:http://video.sina.com.cn/l/p/1689951.html

  图文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2014ipad/

  微博直播:http://weibo.com/appleus

  手机专题:http://tech.sina.cn/tech_zt/2014ipad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i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