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欧洲更多国家推出iAd广告服务

2014年10月05日 08:5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早间消息,苹果本周宣布,将在9个国家推出iAd广告服务。这些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卢森堡、荷兰、挪威、波兰和瑞典。

  这意味着,iAd目前已被推广至北美、欧洲和亚洲的25个国家。苹果表示,仍将继续通过iAd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多收入。不过,iAd目前主要被用于展示iTunes Radio中的广告。使用过iAd的开发者报告称,相对于竞争对手服务,iAd的订单满足率较差。

  不过,此次在更多欧洲国家推出iAd意味着苹果尚未放弃这一项目。此外,苹果曾于几周前推出了新版本的iAd Producer。(维金)

文章关键词: 苹果i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