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年底之前开始生产苹果A9芯片

2014年10月03日 09:4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将在2014年底之前开始生产苹果A9芯片 三星将在2014年底之前开始生产苹果A9芯片

  新浪手机讯 10月3日消息,三星半导体业务总裁金奇南(Kim Ki-nam)本周宣布,三星将在2014年年底之前开始为苹果、高通和AMD等客户生产基于14纳米制程的芯片。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生产的苹果公司下一代A9芯片将用于明年的iPhone和iPad等产品。目前iPhone 6和6 Plus是采用了A8处理器,这也是即将发布的iPad Air 2和第二代视网膜屏iPad mini搭载的芯片。

  三星是目前只获得了30%左右的A8芯片订单量,其余70%的订单由台积电生产。通过拆解iPhone 6和6 Plus显示,A8芯片由台积电制造,采用了20纳米制程工艺。

  此前曾有报道表示,苹果A9芯片将采由台积电最新的16纳米制程生产,不过,根据三星半导体负责人金奇南的最新表态,三星也获得了苹果A9芯片的订单。(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