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弯了怎么办 iFixit称自己掰回来

2014年09月27日 08: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最近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弯曲门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对此iFixit CEO凯尔·韦恩斯(Kyle Wiens)在接受Cult Of Mac采访时表示,这与iPhone 6 Plus的设计没有关系,弯了你可以自己把它掰回来。

iPhone6弯了怎么办 iFixit称自己掰回来
iPhone6弯了怎么办(图片来自cnbeta)

  凯尔·韦恩斯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它比其他手机薄,而且金属本来就是能弯曲的。我们要求手机变得越来越薄,这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后 果,我认为是时候停止让手机变得更薄了,应该重视手机的强度、耐性以及可修复性。”据了解,韦恩斯一直呼吁开发更易修复的、寿命更长的产品。对于目前只顾 追求新产品,而不顾旧款但是功能实用的产品的做法,他非常不屑。

  苹果如果想要保证机身厚度的同时确保其坚固度,其中一个解决办法就是使用更加坚硬的金属,比如钛,和铝相比这种金属更加坚硬。此前苹果也在产品上使用过钛,初期PowerBook笔记本就曾使用过这种材料,不过 韦恩斯认为在iPhone这样的产品上使用钛是不现实的,因为难以将其加工成目前iPhone和iPad上使用的一体机型设计。另外从环保的角度来说,它 也不如铝,因为钛的加工需要更多更高的功率。

  另外一个解决方法就是让iPhone 6 Plus变得更厚更强。“我个人更愿意用一台稍厚的但是更坚固的手机。”据悉,韦恩斯目前还在使用iPhone 4s。

文章关键词: iPhone6iFixit金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