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称几天内将发布iOS 8.0.2

2014年09月25日 16:5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就今早的“收回iOS 8.0.1更新”事件向新浪手机发来声明,称针对升级iOS 8.0.1后遭遇蜂窝数据和Touch ID功能问题的iPhone 6/6 Plus用户可先降级至8.0,苹果正在准备8.0.2固件解决这个问题。

  9月2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撤回iOS 8操作系统的最新升级,因为该软件升级可能导致iPhone 6/6 Plus手机断网,无法拨打电话。(臧智渊)

  声明原文如下:

  针对在升级安装iOS 8.0.1后遭遇蜂窝网络和Touch ID功能性问题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用户,我们在此提供解决方法。受影响的用户可以通过iTunes重新安装iOS 8或通过 http://support.apple.com/kb/HT6487 页面获得更多信息。

  我们为用户因此受到的巨大不便感到抱歉,并正在夜以继日准备iOS 8.0.2的软件更新以便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尽快发布准备就绪的升级文件。

文章关键词: iOS苹果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