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催生新生意 排队位置值100美元

2014年09月22日 08:23  泡泡网    收藏本文     

  每年iPhone上市都会催生出一批关于“黄牛”的新闻,今年由于中国内地不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发国家地区列表中,“黄牛”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发财良机。根据媒体报道,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第59街的苹果旗舰店迎来过最长2000人排队的壮观产品,而“黄牛”的生意经也不止一样,出售排队位置也能赚100美元。

iPhone6催生新生意 排队位置值100美元

  据报道,在苹果店前排队的多为华人,为了避免市场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很多“黄牛”选择把自己排队的位置连带Code编码(购机凭证和顺序)出售,一般价格为100美元,运气好的话也可以达到400美元。

  相对美国本土的“黄牛”,华人“黄牛”的价格相对“靠谱”,即便如此,每台加价几百甚至上千美元也十分正常。不少在当地打工的移民加入“黄牛”大队,只为 这短时间的巨额利润:“自己卖不出去就卖给黄牛,大不了就退回去,就是白排队了”,所以选择提前售卖自己的位置和Code,倒不免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黄牛排队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