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及6 Plus官方保护套现身:35美元起

2014年09月17日 08:0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皮革版iPhone 6 Plus官方保护套皮革版iPhone 6 Plus官方保护套

  新浪手机讯 9月17日上午消息,虽然iPhone 6及6 Plus官方最早发售时间是19日,但已有用户下单购买到两者官方保护套,皮革版售价为45/49美元,硅胶版售价35/39美元。

皮革版iPhone 6 Plus官方保护套黑色皮革版iPhone 6 Plus官方保护套

  从用户分享的照片来看,iPhone 6及6 Plus官方保护套与5s保护套设计风格类似,有皮革版与硅胶版两种材质。不过iPhone 6及6 Plus保护套更为圆润,能更好地贴近、保护手机,其底部没有包裹手机,而是做了开口。另外,摄像头区域及静音键也做了开口。

iPhone 6及6 Plus保护套尺寸对比iPhone 6及6 Plus保护套尺寸对比

  与5s保护套一直,皮革版外部光滑,内部则是翻毛皮设计,防止蹭伤手机,苹果的LOGO也被设计在背面上部。用户同时展示了iPhone 6及6 Plus保护套的尺寸对比图。

  iPhone 6/6 Plus皮革保护套售价分别为45/49美元(约合277/301元人民币),硅胶保护套售价分别为35/39美元(约合215/240元人民币)。美国地区用户可以在下单后的几个工作日内拿到皮革版保护套,硅胶版则是在十月份上市。

  (刘源)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6保护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