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香港今日开启预订:6 Plus货源紧张

2014年09月12日 16:3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接近15点30分预约页面姗姗来迟 接近15点30分预约页面姗姗来迟

  新浪手机讯 9月12日下午消息, 苹果香港在线商店下午开启iPhone 6首轮预约购买,每名用户最多可购买两台,从预定情况来看iPhone 6 Plus货源紧张且更为抢手,早早便宣告售罄。

  今天一早苹果在线商店就已经进入维护状态,对于大陆用户来说更多购机的希望放在了香港,而本应于下午15点上线的预定页面却迟迟没有盼到。

  大约在临近15点30分的时候,陆续有用户表示苹果在线商店已经恢复正常访问,并出现了预定iPhone 6的入口。当时4.7英寸的iPhone 6以及5.5英寸的iPhone 6 Plus三种颜色及三种容量全部有货,并且可以供用户选择预定。

  从预定页面的出货周期来看,iPhone 6大约需要1-2周时间,而更大屏的iPhone 6 Plus则需要3-4周的时间。

  但是在提交订单时,却出现了无响应的情况,预定过程无法进入下一步,而从微博的评论来看出现同样问题的用户不在少数。

  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用户表示已经预定成功,是通过直接输入二级购买地址的方式跳过之前无响应的页面。或者直接将URL地址中的step=select改为step=xxx也可直接加入购物车页面,从而完成购买。

  此次下单每名用户最多购买两台,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6 Plus货源比较紧张,开始预定后不久便宣告无货,而iPhone 6直至截稿仍旧可以选购,只是发货时间延长至10月。

  目前香港购买iPhone 6有两个通道,一个是通过在线商店付款购买后快递送达,另一个是预定零售店自取。今日的预定属于前者,而16号8点开始预约到店自取,届时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琪欣)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