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将通过四种方式直播iPhone 6发布会

2014年09月09日 08:1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正式开始,新浪科技将于9月9日晚提前开始同步直播,届时将有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微博直播及专题报道等多种直播途径。

  此次,新浪科技将与土豆联合进行视频直播

  今晚(9月9日)23:30分,视频直播间将在提前开启,新浪科技联合土豆和1025数码天下,为您提前预热发布会。@主持人晓航 与长期关注苹果产品的达人@魏布斯 @App1e疯人君,及新浪科技编辑@郭晓光 作为嘉宾,畅谈苹果的前世今生。

  在10日凌晨1点,发布会正式开始后,我们将会提供全程中文同声传译的视频直播。同时,新浪科技的前方记者臧智渊将会在9月9日提前到达苹果发布会现场,目前他已经发回美国会场图集

  对于不能收看视频直播的网友,我们还提供了图文直播微博直播,敬请关注新浪科技图文直播专题和苹果汇官方微博。

  如果您不方便打开电脑,我们也准备了手机端的观看方式。

  综合以往消息,苹果公司将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6和iWatch智能手表。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6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屏幕版本,除了拥有更大的屏幕,还增加128GB容量的版本。而iWatch是一款智能手表产品,目前曝光的信息很少。

  9月9日晚23:30分,新浪科技与您一同期待苹果的年度重磅产品发布,请提前收藏以下链接:

  专题报道:http://tech.sina.com.cn/mobile/iphone6

  视频直播(同声传译)http://video.sina.com.cn/l/p/1688893.html

  图文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iphone6_live/

  微博直播:http://weibo.com/appleus

  手机专题:http://tech.sina.cn/tech_zt/iphone6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