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开发文档泄露iWatch外观?

2014年09月08日 11:3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驱动之家

  就像大家说的那样,9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6是主角,不过一同亮相的还有苹果的全新产品,那么iWatch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有开发者发现,iOS 8的文档中配上了有意思的插图,没错就是那个圆形表盘的手表,更重要的是,图中描述了它与iPhone的一些联系,比如前者能操控iPhone上的音乐等等。

  此外,开发者还强调,文档是最新的更新的(9月4日),这或许是苹果在提前暗示我们iWatch是原型表盘,外形与现在的手表并没有什么不同等等。

  之前艾维曾表示,苹果的iWatch会让瑞士陷入困境,既然这样的话,那么iWatch就太可能设计的很另类,符合大众的审美才是关键,所以之前曝光的别当真就好了

  据悉,这款产品会拥有1.3寸(女士)和1.5寸(男士)两个版本。两款手表的外壳都有四个颜色可选,这其中还包含了土豪金配色,内存组合为512MB RAM+8GB存储空间,同时内置大量的传感器,至于售价之前的消息显示,高配也不超400美元,还是很厚道的。

苹果泄露天机:iWatch外形偷跑

苹果泄露天机:iWatch外形偷跑

文章关键词: 苹果iWatchiOS 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